度人单推人

宿舍楼声控灯的正确用法

DK文学

其实就是很沙雕的几段字

食用愉快


   学校宿舍楼安装了声控灯。度人曾几次看见舍友对声控灯奇妙的使用方法,多次怀疑自己根本就不够中二。


    一开始是阿萨。

    度人和阿萨在一次校活动后一起回宿舍。到达宿舍楼层,度人正准备拍拍手,阿萨就先大喊道:“罗伊是弱智!”声控灯应声而亮。阿萨满意地点点头,扭头看着度人:“你看,声控灯也同意我的话。”

   “……不愧是您。”

    “那必须的,我可是A Z A!”


   第二次是罗伊。

    度人经常到很晚,一个人慢慢悠悠地回宿舍。这天罗伊被叫去帮忙做事。二人在宿舍楼下碰见,罗伊和度人闲聊着上楼。快到达宿舍楼层的时候,罗伊突然安静了下来,度人正打算问怎么了,便听见罗伊道:“我以罗伊.艾林伯恩的名义命令你,”罗伊的音量瞬间拉满,“亮!”声控灯很是给面子,罗伊话音刚落便亮了。“怎么样?这就是异世界的魔法!你现在的感想是什么,度人?”

   “啊这……这就是异世界魔法吗,我悟了。”

    罗伊一边笑着一边推开宿舍门:“哎呀、度人你还挺配合我的。”


    给度人印象最深刻的莫属萨麦尔。

    度人正打算下楼去小卖部买点东西,看楼梯口的身影似乎是萨麦尔——萨麦尔永行动证实了度人的猜想,只不过有些独特。萨麦尔举起双臂,眼神坚定,嘴角上扬,语气自信:“我是世界的选择!”声控灯应声而亮。晚上外边黑漆漆的,站在灯光中央的萨麦尔还真那么回事。因为灯亮着,萨麦尔也看见了度人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度人听着也没忍住,独特的反派笑也笑了几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啊萨麦尔,不够敬业,怎么笑场了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没忍住没忍住,那等会我再来一个——和八老版一起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可别了,”度人说,“到时候全宿舍人都得麻没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